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描繪時代獨立新女性

2015/09/02 曾以《謊言的烙印》橫掃國際影展、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推出最新浪漫作《遠離塵囂:珍愛相隨》,電影在英國首映後旋即掀起跟瘋潮,許多女性觀眾都成了女主角的頭號粉絲,嚮往女性自主的勇氣。





BBC Earth即將於亞洲推出

2015/07/23 BBC Earth將藉由我們生存的宇宙中那些令人歎為觀止的奇觀來啟發觀眾,並推出全球首屈一指的紀實影片製作人的作品,帶領觀眾進入探索的旅程。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歐洲奧斯卡《愛‧慕》囊括六項提名為大贏家

2012/11/06 歐洲影壇最重要的歐洲電影獎提名揭曉,《愛‧慕》入圍高達六個獎項最為風光,麥可漢內克可望再創紀錄!本片更將代表奧地利角逐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而於金馬國際影展開賣秒殺一空!該片預計於明年3月在台上映。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公佈得獎名單

2012/05/28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2012/5/28)公布得獎名單,大贏家是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和羅馬尼亞導演克利斯坦穆吉烏,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屆影展所有得獎導演都不是第一次在坎城影展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