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謊言的烙印》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挑戰經典


邁茲米克森以《謊言的烙印》勇奪坎城影帝後,接著準備在美國NBC電視台最新影集《漢尼拔》化身殺人魔,他的另一部《皇家風流史》也獲得2013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堪稱丹麥是最受歡迎男星!

安東尼霍普金斯經典的人魔角色有了新接班人,「丹麥最性感的男人」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將挑戰影史經典,接下美國NBC電視台最新影集《漢尼拔》男主角。他在演完新片《謊言的烙印》被誤會性侵犯的角色後,接著準備專心化身殺人魔,邁茲米克森甚至不惜推掉《雷神索爾》續集的演出。

邁茲米克森曾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演出壞人角色深植人心,在新片《謊言的烙印》便成了被誤當壞人而無法翻身的男主角,慘遭社會唾棄、無情打擊,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大讚他精湛的演出,一場哭戲哭了八個小時,「有一場戲他必須要面對所有怨恨他的群眾聚集在教堂一起做禮拜。結果這場戲從頭到尾他淚流滿面、傷心欲絕,我沒有看過這麼專業又精準的演出。」直說從未看過哪位演員這樣做。

邁茲米克森憑《謊言的烙印》勇奪坎城影帝,他另一部電影《皇家風流史》也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堪稱丹麥是最受歡迎男星的他,因帥氣且充滿陽剛氣息的Man味,激起《謊言的烙印》導演湯瑪斯凡提柏格挑戰的慾望,把他徹底變身為溫和又知書達禮,在《謊》片裡成為倒霉充滿沮喪的男人,因意外遭到誤會,成為全民公敵。邁茲米克森完美拿捏角色衝突戲劇性,層次分明的演技橫掃國際各大影展獎項。

謊言的烙印》電影預售票已上線,電影將於4月5日在台上映,由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主演,他在片中表現出精湛內斂的演技,層次分明,毫不費力斬獲坎城影帝的殊榮。此片獲得歐洲各國大獎肯定,包括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人道精神獎及高等技術獎三項殊榮,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劇本及編輯五大提名,同時也榮獲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以及溫哥華影展觀眾票選獎。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本日焦點-201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