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凱莉墨里根樣樣精通


凱莉墨里根最近大改戲路,先是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裡扮起獨立的農莊女主人,未來更將與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合作新片爭取女權,凱莉在兩部戲中都飾演堅強女性,直呼「當女強人真過癮!」

在《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凱莉一下在晚宴裡與「大地主」麥可辛深情對唱情歌,一下又跑去跟「士官」湯姆史特瑞吉共舞,白天時又跳進水池跟「牧羊人」馬提亞斯修奈爾一起幫羊洗澡,周旋於三位天菜型男,但這對凱莉來說卻是一大挑戰!因為凱莉墨里根必須同時學會馬術、牧羊、十九世紀古法農耕、唱歌、跳舞,甚至還要跟馬提亞斯修奈爾熟悉如何駕馭150頭多塞特短毛角羊和無角多塞特羊。

凱莉墨里根在專訪中透露自己愛上了農場的工作,「我喜歡我們親自去做每件事。能學會騎馬真的很棒。馬兒真的太棒了。」原本導演認為在短時間內要學這麼多才藝,擔心凱莉無法負荷,沒想到凱莉學習能力超強,一點就通,甚至還追求完美主動請求導演「再來一次!」讓導演大讚敬業。

對導演湯瑪斯凡提伯格來說,故事發生在哪裡,電影就應該要在哪裡拍攝,「一定要實地拍攝!這些土地風貌非常重要,我們必須來到這裡,拍攝真實的風景。我們待在哈代獲得靈感的地方,我們擁抱這個環境,我們感受那種完全向宇宙臣服的感覺。」凡提伯格邀請了一流的視覺藝術家團隊加入,包括攝影導演夏洛特布魯斯克里斯坦森、曾跟丹提柏格合作過《謊言的烙印》、《傷心潛水艇》的美術設計凱芙昆恩、以及曾獲四次奧斯卡提名的戲服設計珍妮特派特森,最終在英國多塞特找到了最適合拍攝的的莊園,打造出精緻唯美的維多莉亞時代。《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已於9月25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