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日本動畫大師押井守向台灣觀眾喊話

2017/05/02 台灣上映 改變全球電影世界觀的大作《攻殼機動隊1995》,即將於本週五重回全台大銀幕,日本動畫大師押井守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他特別對台灣觀眾說:「這雖然是20多年前的作品,但要表達的想法我相信大家都能懂。如果你已經看過,可以重新感受20年前沒有過的感受。」















《空中殺手》首播上市

2009/05/05 日本動畫大導押井守在沉澱四年之後推出《空中殺手》(The Sky Crawlers)這部鉅作,甫推出便陸續傳來<東京國際>、<威尼斯>、<錫切斯>、<奧斯卡>等多項國際影展入圍與大獎的肯定。



《空中殺手》獎不完!

2009/04/03 於世界各電影獎項皆獲得肯定的《空中殺手》終於要推出中文版DVD!這部好評不斷的動畫電影是由堪稱“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的「押井守」所執導,從去年推出之後就連續獲得威尼斯、錫切斯影展三項大獎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