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災難還是傳奇?美版《攻殼機動隊》加入新卡司


如今夢工廠與派拉蒙影業出資合作,打算把這部經典作品翻拍成真人電影,目前確定的卡司有《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史嘉蕾喬韓森、《露西》皮魯艾斯貝克以及2007年以演出音樂傳記《控制 [2007]》中伊恩科提斯而聞名的英國男星山姆萊利。

日本漫畫經典《攻殼機動隊》自問世便引起關注,1995年由押井守所執導改編的《攻殼機動隊劇場版》更是立下日本動畫史上的里程碑,其中所描繪奇幻並且深沉繁複的未來世界影響許許多多的影迷,華卓斯基姊弟所執導的科幻名作《捍衛任務》甚至也是受其啟發。

如今夢工廠與派拉蒙影業出資合作,打算把這部經典作品翻拍成真人電影,目前確定的卡司有《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史嘉蕾喬韓森、《露西》皮魯艾斯貝克以及2007年以演出音樂傳記《控制2007》中伊恩科提斯而聞名的英國男星山姆萊利。

然而《美版攻殼機動隊》籌備的消息卻是讓原著的影迷心中五味雜陳,畢竟這可是部故事與人物皆來自亞洲的經典之作,找來白人演員出演不免有「洗白」之慮,讓人擔心儘管找來優秀卡司,也無法超越當年的原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