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空中殺手》獎不完!


於世界各電影獎項皆獲得肯定的《空中殺手》終於要推出中文版DVD!這部好評不斷的動畫電影是由堪稱“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的「押井守」所執導,從去年推出之後就連續獲得威尼斯、錫切斯影展三項大獎殊榮

於世界各電影獎項皆獲得肯定的《空中殺手》終於要推出中文版DVD!這部好評不斷的動畫電影是由堪稱“日本動畫風格源流”創始人的「押井守」所執導,從去年推出之後就連續獲得威尼斯、錫切斯影展三項大獎殊榮,到了2009年更與宮崎駿《崖上的波妞》一同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之後又接連在日本國內榮獲東京國際動畫大賞(角色設定賞)以及第六十三屆每日映畫「動畫電影獎」,藝術成就深受肯定,更為各界名人一致好評推薦!而現今DVD精裝版亦將於5月好評首賣,4/5預購開跑,前500套預購還加送台灣限定<典藏票卡夾>,保證絕不再版,機會難得,喜歡押井守《空中殺手》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空中殺手》之所以有此斐然佳績,除了歸功於押井守的執導功力之外,幕後堅強的製作群也實在功不可沒!由於押井守十分重視這次空中殺手在聲畫上的表現,因此除了請來製作《攻殼機動隊劇場版》的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創造出超炫麗3D空戰場面之外,在配音部分也特別打破押井守以往只採用專業聲優的慣例,大力邀請以《火線交錯》一片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並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的日本女星「菊地凜子」,以及今年已在日本影壇勇奪5座影帝榮耀的實力派小生「加瀨亮」,來擔任片中男女主角的配音重任,同時還有由日本百萬暢銷歌手「絢香」所演唱的主題曲「今夜也擁抱著星星」聯手加持,足見大師不僅寶刀未老,面子也是十足呢!

空中殺手》改編自暢銷作家「森博嗣」所著的知名系列小說,故事的背景設定在一個可能存在的平行世界,主角們則是一群保持著青少年的外貌、背負著永生的宿命,被稱作「基爾特連」的孩子們。以突破2D動畫極限的技術,並融合展新的3DCG攝影,大膽又纖細的表現方式,把為了「表演戰爭」而戰的基爾特連們,在隨時都可能戰死的自覺、以及眼前的現實之間,盡力生存的形象描繪得淋漓盡致,可謂是動畫電影界亦立不搖的指標鉅作。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