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刺客任務:殺手47 挑戰影迷視覺極限

2015/07/02 透過擅長影像操作的導演亞歷山大巴哈之巧手,將終極殺人機器—「殺手47」以極度俐落、且拳拳到肉的武打身手,搭配流暢的拍攝手法,及緊湊刺激的節奏,呈現出比電玩甚至是熱門動作影片更華麗的暴力美學.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線上直播首映典禮

2013/02/08 為了讓全球影迷能夠現場目擊《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在倫敦的紅毯首映會,福斯電影公司特別與電影網站合作,在世界各地進行現場的實況轉播,呈現布魯斯威利和傑寇特尼經數月密集的武技特訓演出!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 火力全開

2013/01/28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一鏡到底的火爆驚險場面,將讓觀眾腎上腺指數無限狂飆! 蘇俄知名MI-26 直升機親自上線,坦克裝甲重裝上陣,世界頂級車陣穿梭其中,徹底滿足想像視野,打造21世紀超級動作鉅獻!







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新作《變身》造型曝光

2012/11/12 由九把刀原作劇本、黃立成首度監製,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的《變身》,新科金鐘影帝陳柏霖片中造型曝光,這部結合喜劇、動作、勵志與熱血元素的強檔好片,將於2013/2/1上映,絕對是闔家過年的電影觀賞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