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線上直播首映典禮


為了讓全球影迷能夠現場目擊《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在倫敦的紅毯首映會,福斯電影公司特別與電影網站合作,在世界各地進行現場的實況轉播,呈現布魯斯威利和傑寇特尼經數月密集的武技特訓演出!

由偶像巨星布魯斯威利所主演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是今年農曆春節的第一強擋動作鉅片,即將在2/8正式在台搶先全美上映!而布魯斯威利近日來也和導演約翰摩爾、第二男主角傑寇特尼積極造訪不同國家進行首映宣傳,所到之處,都引起影迷的熱烈歡呼!繼洛杉磯後,緊接著是德國柏林,接下來是英國倫敦;為了讓全球影迷能夠現場目擊倫敦的紅毯活動,福斯電影公司特別與電影網站合作,在世界各地進行現場的實況轉播。

為此台灣的電影網站首頁也特別挪出檔期,要和所有《終極警探》影迷共同慶祝這個全新系列的誕生!從第一集到現在,即使經過這麼多年,布魯斯威利依然是大家心目中那位“死不了-Die Hard”的警探約翰麥克連,這次還帶著另外一位硬漢,所謂虎父無犬子,也就是自己的兒子傑克麥克連一起出生入死,穿越重重艱險,一連串刺激驚彩的爆破、飛車場面、重裝武器對決…等,還有惹火的辣模在片中耍狠鬥勁,絕對過癮! 而這次布魯斯威利將在倫敦首映會的紅毯現場接受記者的訪問,親自為大家揭開最新一集的神秘面紗,敬邀所有終極警探粉絲們於2/8凌晨2時起上網搶先觀賞這場難得的年度盛會!

在這次第五集的動作場面安排,也是集結了前四集精華之大成,像是勁爆的預告中,二父子從大型建築物中一躍而下穿越火海的鏡頭,就十分搶眼,是導演約翰摩爾特別要向第一集致敬的精心畫面。而這段畫面的拍攝也非常辛苦,首先是在大樓中,麥克連兩父子穿越了槍林彈雨,為求逼真並顧及主角們的安全,劇組特別巧妙設計用強化玻璃,並在玻璃上裝置不同引爆點,讓玻璃小塊完美的迸碎;接著在大樓頂層的玻璃崁板則是用巨型的染色糖玻璃雕製而成,當它一碎裂,所有碎塊就如傾盆大雨般砸在兩父子身上,形成震撼的場面,早就經驗老道的布魯斯威利不虧是箇中高手,拍攝時也一鏡到底,帶著後生之輩傑寇特尼衝鋒陷陣、一躍而下,碎玻璃散落一地,刺激過癮,令寇特尼激賞不已,花了45萬美元所搭建的場景,也在拍完後瞬間爆炸,於眾人眼中化為灰燼,讓人驚聲喝采!

電影中更少不了的特技場面也是這次的特色之一,無論是刺激的飛車追逐、空手搏擊、跳車、高空穿越、自由落體、各式鋼絲絕技、驚險爆破…等,除了有布魯斯威利和傑寇特尼經過數月密集的武技特訓演出外,還有特別高難度的動作表演,是劇組特別邀集好萊塢的一流特技演員,超過五十人的團隊,所協助拍攝而成,以確保每個特技畫面的完美!也因此導演約翰摩爾也很自豪的說: 「連007、神鬼認證系列都換了主角演員,唯獨布魯斯威利多年來依舊是大家心目中的約翰麥克連,而其他的演員也都冒著生命的危險讓這部電影極致完美,也就知道這部經典系列的不同凡響!」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