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劉德華X《寒戰》江志強

2013/09/24 由天王劉德華和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打造的「華語電影新風暴」高峰對話及新片《風暴》電影發布會,於9/23在北京隆重舉行!





2012金馬獎公布第二波頒獎嘉賓

2012/11/14 金馬獎眾星雲集:彭于晏、楊祐寧與任賢齊競帥 ;李冰冰、隋棠與Angelababy爭豔;魏德聖、徐詣帆從《賽德克.巴萊》之後首度合體 ,馮德倫升格為導演身份出席,金馬星光大道看頭十足!



福斯國際電視網 全球最大娛樂優勢力

2012/09/27 福斯國際電視網擁有豐富國際資源,除了本土自製節目,更有來自世界各地包羅萬象多元的頻道內容。未來更注重台灣本土節目製作,包括娛樂,戲劇與紀實影片,除了提供更優質節目,也會透過FIC國際網絡分享給各國觀眾



《第一次》口碑延燒、台北票房逆勢成長!

2012/06/18 除了口碑延燒外,台北票房進入第二週在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卻破天荒出現票房逆勢成長的現象,台北票房相較於首週竟然成長了115%,第二週票房仍保持近百萬的台幣成績,目前上映兩週全台已累積至六百萬台幣。



九把刀、柯震東為《第一次》背書

2012/06/08 放映結束後,岩井俊二表示很高興:「我被電影打動了。」並稱讚電影的音樂和故事都非常好。隨後與導演韓延一同共進午餐,期間向導演韓延表示希望能夠多看一次。得到純愛大師肯定,導演韓延十分驚喜。





趙又廷善意藏秘騙愛Angelababy

2012/06/05 有別以往的愛情故事,《第一次》藉由一個「善意的秘密」促成了一段永生難忘的愛,拍攝前趙又廷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兩個角色的差異與相似之處,趙又廷坦言剛看完《第一次》劇本時感動地哭了...



Angelababy《第一次》獻舞急送醫

2012/05/28 提起這場舞的拍攝,baby仍記憶猶深的說:「沒想到跳舞比拍動作片更難,好比一場大考 。而且一波多折,因為我要多次在舞臺上旋轉,拍攝過程中,已經不下一次的摔倒地上,弄得雙腿多處紅腫淤青。」...



趙又廷半裸 Angelababy慘叫抗寒

2012/05/15 趙又廷提及海報拍攝仍「心有餘悸」,因那時正值冬天,六七度還需要半裸下水。首次挑大樑獨唱電影主題曲,趙又廷在錄音室熬了兩天,談到錄製的過程,他表示「每唱一次就像把傷口劃開。」





《第一次》浪漫「吻戲」連拍七次

2012/05/03 Baby透露這場吻戲是兩人進組拍攝的第一場戲:「當我知道的時候,我就直接跑去問馬克說,你是不是給了導演什麼好處?」由於是第一場戲,趙又廷拍攝前做好準備工作,帶牙刷事先清潔...



Angelababy大受劇本感動素顏演出

2012/05/02 男主角趙又廷說:「第一次正經談戀愛,連磨合的過程也像初戀般忐忑跟不確定。」曾打造賣座國片《不能說的秘密》的江志強這次也擔任本片的監製,看過兩人的表現後也不禁說出:「在他們臉上,我看見了初戀時的羞澀。」



周杰倫獻《第一次》給Angelababy

2012/04/26 Angelababy經常在現場聽周杰倫的歌,所以當得知周杰倫為她打造此曲,難掩興奮的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周杰倫,每次聽著他的歌,腦海中便不期然浮現起他那首歌的情景,被他所唱的歌曲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