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6/08

2012/06/08



九把刀、柯震東為《第一次》背書

2012/06/08 放映結束後,岩井俊二表示很高興:「我被電影打動了。」並稱讚電影的音樂和故事都非常好。隨後與導演韓延一同共進午餐,期間向導演韓延表示希望能夠多看一次。得到純愛大師肯定,導演韓延十分驚喜。



正港台灣野球電影《球來就打》

2012/06/08 耗時三年籌備構思的《球來就打》,片名來自台灣巨砲陳金鋒曾說:「球怎麼打?球來就打呀!」讓編劇亦是棒球迷的編劇涂芳祥感動,和尹祺導演一同將這個熱血的經典名言寫成一個精彩動人的棒球故事,並以此為電影片名





張孝全《失魂》陷殺人疑雲

2012/06/08 張孝全則首度挑戰殺人嫌疑犯、精神狀態不明的角色,繼《女朋友。男朋友》之後別於以往,收起搞笑帥氣男主角及深情形象,改走木訥寡言卻讓人不寒而慄的詮釋,終於一償宿願演起最想嘗試的驚悚戲路。







《復仇者聯盟》紅到外太空

2012/06/08 電影公司特別加碼贈送好禮,遠渡重洋進口數尊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鋼鐵人眾多盔甲中的「馬克五號」公仔,凡於 6月8日起至全台威秀影城、美麗華影城、欣欣秀泰影城與SBC星橋影城觀看《復仇者聯盟》就有機會抽中







《凱撒必須死》重刑犯出監領獎

2012/06/08 導演塔維安尼兄弟和演員們還如劇照般排排站,來接受媒體的拍照。已有66年歷史的義大利電影記者協會,此次讓人意外地破天荒展現了他們的「實力」,解決了連柏林影展及「義大利奧斯卡」都束手無策的演員出席問題。



《自由邊境》國家人權博物館特別放映

2012/06/08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副秘書長楊宗澧開場引言,他表示希望能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去關懷人權議題,也提醒現場來賓:「電影中內容皆為緬甸當地真實畫面,且涉及緬甸軍政府屠殺與殘害的鏡頭。」



TLC全新系列《Maggie會名廚》

2012/06/08 尋找老饕們記憶中「北投的酒家菜」,或探索滿漢全席、八大菜系在台灣的傳承與發展,您千萬別錯過《Maggie會名廚》!TLC旅遊生活頻道《Maggie會名廚》每週六晚間7點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