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一次》口碑延燒、台北票房逆勢成長!


除了口碑延燒外,台北票房進入第二週在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卻破天荒出現票房逆勢成長的現象,台北票房相較於首週竟然成長了115%,第二週票房仍保持近百萬的台幣成績,目前上映兩週全台已累積至六百萬台幣。

由《不能說的秘密》監製打造,趙又廷與Angelababy主演的純愛新片《第一次》,上映第二週口碑延燒發酵、網路佳評如潮,更超越三個禮拜以來的所有新片,許多網友紛紛力讚如果去年最好看的純愛電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麼《第一次》就是今年最催淚感人的愛情電影,更有男網友看完後認真表示:「 如果說那些年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那看完這部片我決定要將她替換為宋詩喬了! 」由此可見Angelababy在台灣網友們心目中也晉升女神地位。除了口碑延燒外,台北票房進入第二週在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卻破天荒出現票房逆勢成長的現象,台北票房相較於首週竟然成長了115%,第二週票房仍保持近百萬的台幣成績,目前上映兩週全台已累積至六百萬台幣。

佳評如潮的《第一次》不僅讓許多網友觀眾回憶起初戀的美好記憶,片中趙又廷與趙樹海的父子親情互動,被很多網友認為是片中最催淚的橋段,除此之外,更有網友認為片中的拍攝手法新穎,整部電影和最後的秘密梗都很有《不能說的秘密》的fu(b920117認為本片和《不能說的秘密》很相似:「非常好看!!! 跟不能說的秘密很像 很感動很精采!!!」),另外許多網友亦大力稱讚趙又廷這次在片中的演出相當亮眼(網友bo9212001:「趙又廷演得很感動。」、網友toptop:「趙又廷,演技真的進步了」),甚至包括一向嚴格的PTT鄉民們,都好文讚賞馬克在《第一次》裡演得非常出色,更認為馬克和Angelababy這對銀幕情侶組合相當完美,更力推是一部超適合情侶們一起進戲院看的感人電影!

由導演韓延執導、趙又廷和Angelababy主演的《第一次》,故事描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患有不能激烈運動的遺傳病,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希望女兒能在生命的最後體驗愛情,於是和搖滾樂手呂夏協議讓詩喬愛上他,這是詩喬第一次品嚐到愛情的甜美,讓她忘記身體病痛,而積極享受人生。然而,在呂夏假扮「宮寧」進入詩喬的世界後,他深深被詩喬吸引,於是呂夏鼓勵詩喬重新追尋她的跳舞夢,鄭青對於呂夏不顧詩喬的病況感到憤怒,阻斷兩人間的往來,第一次的愛戀,亦是最後一次浪漫,就在此時,詩喬與「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剛拉開序幕…。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