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6/18

2012/06/18

梁朝偉出席《聽風者》上海記者會

2012/06/18 梁朝偉從街頭小痞子變身“失明”的天才聽風者,借助發報機和電臺竊聽敵方情報屢立奇功,展示了他過人的聽覺天賦和小人物大命運的傳奇色彩一面。而周迅的雙面身份隨之曝光,原來她即是上海灘知名交際花...





蜜雪兒菲佛睡上綺拉奈特莉前男友

2012/06/18 蜜雪兒菲佛飾演的蕾亞是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魯柏佛蘭德則是飾演蕾亞好友的兒子佛瑞德。因為佛瑞德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讓好友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他長大的蕾亞幫忙勸導,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



《第一次》口碑延燒、台北票房逆勢成長!

2012/06/18 除了口碑延燒外,台北票房進入第二週在場次減少的情況下,卻破天荒出現票房逆勢成長的現象,台北票房相較於首週竟然成長了115%,第二週票房仍保持近百萬的台幣成績,目前上映兩週全台已累積至六百萬台幣。



亞洲影人聚焦金馬盛會 合縱連橫打造電影夢

2012/06/18 近年創投會議已經成功催生多部重量級華語電影,畢業學院學員們也迅速展現大將之風,因此今年在報名之前,就引起亞洲各國的主動詢問,香港、新加坡甚至透露願意「組團」參加,齊聚金馬與華語影人共同切磋交流。



儘管愛是地獄,只要有你,就有天堂。

2012/06/18 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做為其世界首映後,《你是天堂,愛是地獄》陸續在各大影展間走跳映演,除了有媒體稱其為越南首部同志電影外,溫哥華國際電影節則讚其為越南第一部忠實呈現同志生活的影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