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被遺忘的孩子》國際媒體好評推薦

2015/07/23 金獎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新作《被遺忘的孩子》,博得國際媒體好評,法國媒體LES ECHOS讚本片為「強而有力的傑作!」電影權威雜誌PREMIERE則譽為「電影史上卓越的一刻!」







妻夫木聰練就催淚看家本領

2014/06/19 向來對淚腺掌握度極高的妻夫木聰開玩笑說:「其實我都偷藏眼藥水,所以可以說哭就哭!」但山田洋次則說:「太謙虛了!」 原來他倆在《東京家族》裡的合作就讓導演印象深刻,還不時貼心地問候劇組成員



松隆子不顧巔峰聲勢愛幼齒男搞不倫

2014/06/11 松隆子人氣持續不墜接著在大銀幕大搞不倫,在新片《東京小屋的回憶》秘戀老公同事,愛上幼齒男,親友力阻也擋不住,儼然成了肉食女的她,還力勸片中女傭黑木華別嫁給年長男,毒舌分析「那種老頭不上戰場也快死了!」











《白日焰火》64屆柏林國際影展大贏家

2014/02/17 亞洲片成為今年柏林影展的大贏家,中國導演刁亦男執導的《白日焰火》奪得第64屆柏林國際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主演這部影片的廖凡也獲得最佳男演員「銀熊獎」,而婁燁導演的《推拿》也獲得傑出藝術貢獻銀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