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仇恨謎林》17分鐘長鏡頭調度技壓四座

2023/01/13 台灣上映 電影裏頭一場當地居民在城鎮大會堂展開激辯的長鏡頭更是在坎城影展引發討論。長達十七分鐘的群戲一鏡到底,全部共有26位演員在鏡頭下,不時的發言、插嘴並互相指責。將當地小鎮之間外地及勞資雙方等平時壓抑的矛盾一次引爆。



銀熊獎電影 警官召妓列限制級

2015/07/02 勇奪柏林影展銀熊獎的電影《追拿吉普賽!》,不僅創羅馬尼亞13年來最賣座電影,連片中大牌演員的雲集密度,都堪稱羅馬尼亞影史之冠,卻因為談論召妓對白而被列為「限制級」要年滿18歲的觀眾才能欣賞。



艾達麥格娜松 獲2014歐洲十大潛力新星

2013/12/13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麥格娜松首次挑戰大銀幕,飾演為了歌唱夢想而必須忍受家人不諒解的單親媽媽,雖然是初次演戲,不過麥格娜松的情緒收放自如,一場隨著華格納交響樂褪去衣衫的調情橋段演得俏皮可愛。



【大師必修學】五部佳片 將於高雄震撼獻映

2013/03/08 「大師必修學-魔幻與寫實的傳奇旅程」影展,推出包括核災危機議題《希望之國》以及《南方野獸樂園》、《靈慾告白》、《凝視瑪莉娜》與《夢遊大都會》共五部佳片,於3/12(二)起在高雄電影館震撼獻映!









坎城影后史崔坦《靈慾告白》剝洋蔥滿是戲

2012/12/19 因採訪而結緣《靈慾告白》榮獲今年坎城雙料影后及最佳劇本獎,導演穆基及新科影后史崔坦與芙露圖爾合體宣傳,她們更獲得權威電影雜誌讚嘆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讓人激賞!該片將於2013/1/11在台上映。



《靈慾告白》坎城影后挑釁神父

2012/12/13 「你也想幹我嗎?」坎城影后挑釁神父《靈慾告白》直白驚人!由導演穆基執導的《靈慾告白》題材雖具爭議卻無意挑釁宗教,他非常歡迎教徒前來欣賞,並希望電影能挑戰觀眾既定觀念。該片將於2013/1/11上映。





《愛》Amour 勇奪金棕櫚獎

2012/05/29 這部剛奪下金棕櫚獎的電影《愛Amour》,透過一個生病的妻子、以及隨侍在側的丈夫,探討了真愛之於夫妻以及子女之間的意義。影片一改麥可漢內克過往的冷冽與殘酷,轉而以溫暖並客觀的鏡頭...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公佈得獎名單

2012/05/28 第65屆坎城影展今日(2012/5/28)公布得獎名單,大贏家是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和羅馬尼亞導演克利斯坦穆吉烏,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屆影展所有得獎導演都不是第一次在坎城影展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