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薑是老的辣!《超危險特工2:狠戰》

2013/07/01 《超危險特工2:狠戰》中,一群年紀加起來超過4百歲的「大齡特務」,不僅不服老,槍戰追逐爆破等動作戲樣樣來,還能同時鬥嘴耍幽默,要讓大家知道什麼叫「薑是老的辣」。

















《暗夜第六感》動畫細膩重現

2009/04/10 由17年前轟動一時的懸疑推理日劇《Night Head》所改編,著名劇作家飯田讓治重新編修的最新動畫《暗夜第六感Night Head Genesis》4月即將在台首發DVD囉!



魔幻動作片《棺材的傳說》大開殺戒

2008/04/01 電玩風格強烈的日本魔幻武打片《棺材的傳說》,是一部結合動作武打的特攝片。架空時空、噱頭十足的《棺材的傳說》,在坎城影展試映會時即獲得英、美、法…等七國搶購讓人驚豔不已。



《史詩大帝國》搞笑版更賽原版

2007/04/13 在過去三十年裡KUSO惡搞電影熱潮不退,從《空前絕後滿天飛》到《終極笑探》到《驚聲尖笑》,KUSO喜劇鎖定了各種特定的電影類型,但從來沒有《史詩大帝國》這種規模,搞笑羅列影片總票房堪稱影史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