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分秒殺敵硬幹84人!

2014/10/03 依循《即刻救援》慣例,基哥在本片片長96分鐘中,直搗幫派「快狠準」幹掉了84個殺手,幾乎每一分鐘就幹掉一人,再加上擅長動作場面的動作指導出身雙導演要求下,《捍衛任務》的動作場面都超高難度。



《風暴》槍戰HIGH翻全場

2013/12/16 但劉德華就是一直想要做不一樣的事,他覺得《風暴》劇本紮實,「我想把警匪片的格局在擴大一點,視野再寬一點,城市感再強一點,讓觀眾在視覺上也有很好的享受。」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2011/02/14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螢幕悍將 基努李維 原是火星人

2009/07/17 繼1994年全球賣座成名作《捍衛戰警》後,基努李維再度在《正義悍將》扮演正氣酷畢警察。殊不知,其實在螢幕上,基努李維是個鐵錚錚的硬漢,但私底下,已經是44歲熟男的他,不但宅到不行,而且還是個火星人!





基努李維最新代表《正義悍將》

2008/04/14 隨著《捍衛戰警》與《駭客任務》系列電影等片的成功,基努李維已是被全球影迷擁戴並奉為指標的動作巨星,他對於自我期許極高,每次作品都希望令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基努李維《正義悍將》 警裝肌肉帥氣重現

2008/02/29 福斯春季強檔鉅片《正義悍將》,男主角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接演英勇警察。《正義悍將》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飾演的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 慘遭殺害,決定與克里斯伊凡聯手追兇...



《快克殺手》: 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

2006/09/05 動作鉅片《快克殺手Crank》果然氣勢非凡,9月1日一上映就在北美創下單日票房冠軍,綜合上週末三天票房,《快克殺手》也穩坐票房亞軍寶座,外電影評更讚美本片為「超越現實的刺激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