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略特勤組》探討爭議性逼供刑求


即將上映的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過程中卻遭到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

「挑戰道德的爭議性逼供,探討人性的黑暗,好看到令人心悸!」即將在2/25上映驚悚動作片《戰略特勤組》,由山繆傑克遜飾演心理學拷問專家,將在48小時內逼供恐怖份子三處核子彈的藏匿點,否則美國將一夕陷入火海,非常時間非常手段,但過程中卻遭到凱莉安摩絲人道主義的批判,到底是犯人的人權重要,還是上千萬美國民眾的性命重要?爭議性的刑求拷問是否適當?

戰略特勤組》由《法外狂徒》澳洲影協年度最佳導演得主葛雷格喬丹 Gregor Jordan執導,艾美獎提名編劇彼得伍瓦德Peter Woodward共同打造,並邀請由《鋼鐵人2》山繆傑克遜 Samuel L. Jackson、《創:光速戰記》麥可辛 Michael Sheen、《超人再起》布蘭登羅斯 Brandon Routh、《駭客任務》凱莉安摩絲 Carrie-Anne Moss等頂尖卡司共同領銜主演。宛若《捍衛戰警》Speed 的緊湊刺激遇上《火線追緝令》Se7en 的犯罪心理攻防戰,保證絕無冷場!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