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5月多部翻轉經典電影將輪番上映

2023/04/17 台灣上映 其中更有兩部以「嚴禁暴雷」的大逆轉結局聞名的電影:《水行俠》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主演的《神鬼第六感》(英文片名:The Others)將於5月5日上映;「南韓喜劇天王」車太鉉主演的奇幻喜劇《開心鬼上身》(英文片名:Hello Ghost)將於5月12日上映。



跟著瑞絲薇斯朋壯遊太平洋屋脊

2015/02/03 正在全台熱映中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猶如女性版《127小時》加上《白日夢冒險王》,這本同名暢銷小說是作者雪兒史翠德的親身故事,內容充滿激勵人心的深深打動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









《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

2013/02/25 開春最受矚目的約會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純情殭屍大吸睛,該片於二月初在美國上映即衝上當週票房冠軍,賣座累積已達15億台幣,口碑持續延燒!該片將於2/27愛到卡慘死在台上映!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 全台撼動熱映中

2012/11/08 薑是老的辣!好萊塢掀老牌巨星回鍋熱潮,勞勃狄尼洛、摩根費里曼等資深影帝新片同台,兩大影帝2012 演技高峰新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與《再造奇蹟》,尬人氣更尬演技!



新世紀文學影展 影像與文字曖昧交融

2012/10/30 勞勃狄尼洛豪宅失火、卡麥蓉狄亞有喜?奧斯卡影帝摩根費里曼傳過世? 好萊塢名人圈雞飛狗跳,消息真假難辨!三大巨星展現演技實力全新力作,本週末新世紀文學影展一次看過癮!



《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全台撼動首映

2012/10/22 即將於11/01–16展開的《一頁.傾情:2012新世紀文學影展》,推出多部文學改編的經典之作,包括影帝勞勃狄尼洛再度詮釋拿手邊緣性格角色的全新演技代表作《那些老爸沒教的事》,打造影像文學新魅力!





《我的人魚女友》揚威日舞影展

2009/02/05 台灣農曆年間,獎勵獨立製片的重量級影展日舞影展於美國猶他州盛大舉行,近幾年的日舞影展歐洲女性導演出頭天,紛紛在國際影片競賽單元大有斬獲,今年有來自丹麥的瓏雪兒菲格(Lone Scherfig)大受矚目





星光一班化身《黃金羅盤》主角

2007/12/07 昨天,《黃金羅盤》在西門町大國賓舉辦首映會,邀請了星光一班的林宥嘉、周定緯、和師兄Tank,還有代師姐ELLA出征的鴨子,同時他們還帶了電影中各主角的守護精靈,為電影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