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限逃生》韓國媒體觀眾掛保證:災難逃生動作片的傑作!


《極限逃生》在韓上映引發話題,多位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爆笑不已讓你消除壓力,災難逃生動作片的傑作!」「能令人消除悶熱,真的是部有趣的災難片!」。

雞不可失》億萬團隊打造的動作災難喜劇《極限逃生》,觀影人次已正式突破750萬!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KOFIC)統計,《極限逃生》累積觀影人次為755萬8466名,票房已突破17億8千萬台幣(截至8月18日),7月31日在韓上映後的第三個週末,8月17日與18日兩天,再度吸引共55萬多名觀眾進戲院觀賞!上週曹政奭與林潤娥進行舞台問候時,還特地對臺下觀眾獻上「多變愛心」組合,片商將影片上傳到Instagram後,他們可愛又有魅力的模樣,讓這則影片累積了26萬的瀏覽數,獲得1萬6千多顆愛心,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這段影片,引起話題!

多位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極限逃生》,StarNews 金美華記者表示:「辛酸又好笑,這是部愉快的災難動作片!」Yonhap News 趙在英記者:「有動作、有幽默、有感動,就像綜合禮物包的電影!」SportChosun 李勝美記者:「新鮮度100%,超有趣的災難片!」mydaily 金娜拉記者:「今夏就這部,最強勁的賣座電影!」mydaily 光明洞記者:「爆笑不已讓你消除壓力,災難逃生動作片的傑作!」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不曉得原來災難片那麼有趣,真的太棒了!」「緊張到心臟快受不了,看到手心都冒汗了」「能令人消除悶熱,真的是部有趣的災難片!」「真的有趣又好笑,好像可以再看兩次、三次、一百次!」災難逃生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8月30日在台上映,一起體驗刺激愉快的每個瞬間!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