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觀眾大讚《極限逃生》:「笑著進去,哭著出來!」


《雞不可失》團隊打造的最狂動作災難喜劇片《極限逃生》,韓國上映後口碑持續發酵中!台灣也熱情共襄盛舉,舉辦「北中南保命特映場」,災難片加上細膩寫實的求生方式,讓台灣觀眾感到娛樂之餘又有收穫。

由《雞不可失》《軍艦島》億萬團隊打造的最狂動作災難喜劇片《極限逃生》,目前在韓觀影人次已達790萬8011,票房已勇破韓幣660億(資料來源:KOFIC,8月22日),上映三週仍位居票房TOP5,口碑持續發酵中!車庫娛樂也於昨晚(8月22日)在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四地同步舉辦「《極限逃生》北中南保命特映場」,許多民眾皆熱情共襄盛舉。痛快刺激、辛酸爆笑的劇情,令影廳都傳出陣陣的笑聲、驚嚇聲及哭聲,影評「如履的電影筆記」表示:「電影巧妙融合了災難電影與韓式喜劇,並加入攀岩和跑酷元素,透過逃跑時逼近的毒氣、失足便會失去性命的攀登過程,還有片中角色面對危險的種種言行舉止,成功讓電影在緊張感與笑料之間取得優秀的平衡!」

觀眾們也紛紛表示「逃到賽都快烙出來了啦,精彩到不能去上廁所!」「笑到超級想尿尿但又不敢去廁所,無法錯過重要的環節!」「沒看過這部的,別說你覺得《雞不可失》好笑!」「真的很好看,絕無冷場、驚險刺激,有歡笑也很感人!」「結合親情愛情與動作,看完好想學攀岩!」「緊張又搞笑,讓人爆笑出聲!」

今夏最值得進戲院觀賞的災難逃生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下週五8月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