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罪大《萌友來找碴》影史最「歧視」的同志電影!


同婚元年後充滿各種日常「萌」對話,最「沒屁用」的應援電影,若你也自認為邊緣人那麼千萬不能錯過《萌友來找碴》!

影史最歧視的同志電影《萌友來找碴》即將於8月30日全台正式上映,同婚元年後充滿各種日常"萌"對話,最”沒屁用”的應援電影,若你也自認為邊緣人那麼千萬不能錯過《萌友來找碴》!

改編自美國直男導演親身經歷的恐同故事,首部劇情長片於國際酷兒影展首映。《萌友來找碴》「愛罪大」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熱售中,隨票贈由「Dare」男性內著品牌熱情贊助之經典拳擊四角褲,即將於9月1日截止販賣,欲購買者請至博客來選購。

萌友來找碴》描述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心理學教師戴夫,被妻子拋棄之後回到母校任教。學院院長竟然派遣他偷偷混進學校附近的同志團體中暗中搞破壞。然而當戴夫佯裝成同志來到這個收留無家可歸的LGBT青年收容所時,不僅發生各種誤會與對同性感”性”趣的笑話,更是在某一天不小心撞見了自己班上的學生!朝夕相處之下,戴夫也就愈來愈被他們的故事感動。眼看著間諜身分即將被拆穿時,最後戴夫究竟該回歸”守護家庭價值”?還是該幫助同志朋友們促成收容所的興建?《萌友來找碴》即將於8月3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