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限逃生》林潤娥因為「這點」竟淚灑拍攝現場?!


林潤娥雖然是《極限逃生》劇組公認的「體力王」,但曹政奭透露她也有體力不支的時候。曹政奭表示:「潤娥想再多跑一點時,但身體卻不聽使喚,所以很難過地哭了。」

雞不可失》億萬團隊打造的全新動作災難喜劇《極限逃生》,由曹政奭、林潤娥主演,昨天在韓上映首日榮登票房冠軍,單日觀影人數更多達49萬18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7月31日)超越《雞不可失》,累積觀影人數已達52萬9237名,單日票房飆破一億台幣!

林潤娥雖然是《極限逃生》劇組公認的「體力王」,但曹政奭透露她也有體力不支的時候,曹政奭表示:「潤娥想再多跑一點時,但身體卻不聽使喚,所以她很難過地哭了。」林潤娥表示:「在無法行走的狀況下奔跑,不斷跑了好幾天、吊鋼絲吊了好幾天後,就無法一口氣跑太多了。每天都在拍奔跑戲,腳也開始覺得吃不消,導演一喊卡的瞬間我馬上坐在地上,忍不住哭了起來。因為太累、太痛了,即使想再拍一次也沒有力氣,心想如果自己的體力再好一點就好,覺得很不甘心才會流淚。雖然拍攝過程真的很辛苦,但幸好政奭哥說我的體力很好,盡全力奔跑的戲分是最累的。」

曹政奭也開玩笑地說,他當時一直看潤娥的臉色,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哭泣的她,還充當潤娥和導演之間的溝通橋梁,跟導演解釋潤娥的狀況。李相槿導演則透露:「潤娥幾乎沒用到替身,有時即使累到手在顫抖,仍努力完成拍攝。」

災難喜劇動作片《極限逃生》,8月30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