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耀眼新作《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迎接前所未有的星球爆炸!


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以萌死人不償命的甜美外表,搭配不斷進化的超強實力,魅力燃燒超越十年。這次的劇場版以「Detonation」為名,同樣由「魔砲少女」奈葉和她的可愛夥伴領軍,劇情處處充滿引爆點,讓觀眾身歷其境。

日本動漫《魔法少女奈葉》,以萌死人不償命的甜美外表,搭配不斷進化的超強實力,魅力燃燒超越十年。而最近,官方總算推出劇場版新作《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不負廣大粉絲的期盼,勇奪日本票房佳績。這次的劇場版以「Detonation」為名,同樣由「魔砲少女」奈葉和她的可愛夥伴領軍,劇情處處充滿引爆點,讓觀眾身歷其境、目瞪口呆!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接續了2017年上映的《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如果說上作跌宕起伏的情節反射了細膩真摯的情感,那下作便是一場華麗的大爆炸。在《Detonation》裡,魔法少女們毫無表留地展現自己,無所畏懼地迎向挑戰。為了拯救臨危的父親,居住於埃爾特利亞星球的琦莉耶與好友伊莉絲,不顧姊姊的反對來到地球,找出可以讓星球再生的方法。在追尋「永恆結晶」的過程中,她們邂逅奈葉、八神等人,一同為了未來命運奮力一搏。

本片的一大爆點,在於空前絕後的作戰場景,和先前的劇場版相比,少女們的招式越來越多樣,每次跳躍、轉身,都令觀眾目不轉睛。尤其隨著情節推展,決鬥時刻被粉絲讚譽為「真正熱血的魔法行動」,高潮不斷,完美震撼在場所有觀眾。身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二部作的完結篇,本片的動畫表現精彩萬分,五光十色的視覺與生動逼真的音效,使這場關乎星球命運的戰役有聲有色。

究竟《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還隱藏了那些迷人之處呢?快來與可愛、善良又熱血的少女們,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奇幻星球爆炸之旅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