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水樹奈奈替《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系列打造主題曲!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的主題曲〈NEVER SURRENDER〉,由日本著名歌手與聲優水樹奈奈擔綱作詞與演唱,由加藤裕介進行作曲與編曲。

超高人氣的動漫《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上周末在日本以限量方式推出,即榮登該周票房排行榜第6名。新作延續著去年上映的《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少女們在激烈戰鬥中解開前篇謎團,受到了廣大好評。而不僅在故事線上緊接前篇,主題曲也同樣邀請了「菲特」的聲優演唱,這兩首歌曲都是為了『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而量身打造,互相呼應成對,完整了動畫概念。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的主題曲〈NEVER SURRENDER〉,由日本著名歌手與聲優水樹奈奈擔綱作詞與演唱,由加藤裕介進行作曲與編曲。〈NEVER SURRENDER〉和《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的劇情相當契合,全曲在熱血之中夾帶細膩情感,既傾訴出困境中的無助,又展現出對於未來勇往直前的決心。

水樹奈奈在明快的節奏中展現多變的聲線,戲劇感強烈,短短幾分鐘的詮釋便足以讓觀眾深陷電影的幻境。歌詞裡說道:「無論在這之後將面對的是什麼,戰鬥開始後,便不會再移開我們的雙眼,誓死保護唯一的歸屬」,而這便是《Reflection》和《Detonation》所傳達的信念。為了治療父親,琦莉耶前往地球追尋永遠結晶,而在這段愛與勇氣的旅程中,她與奈葉、菲特、疾風等人相遇,並開啟了一場關乎星球命運的戰鬥!

透過〈NEVER SURRENDER〉這首動人的主題曲,觀眾有辦法更貼近魔法少女們的心境,正如同mv畫面裡,水樹奈奈在雨水之中奮力歌唱,有點悲傷、有點無助,卻永不輕言放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