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自暗之書的構築體成為左右《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戰役的關鍵!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延續上集的戰役,琦莉耶繼續找尋讓家鄉之星延續生命的「永恆結晶」,但卻造成了與奈葉、菲特和八神疾風等人的一場生死決戰。而具備暗之書力量的三人加入戰役,勢必在宇宙間會掀起一大波瀾。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延續上集的戰役,琦莉耶繼續找尋讓家鄉之星延續生命的「永恆結晶」,但卻造成了與奈葉、菲特和八神疾風等人的一場生死決戰。而其中與琦莉耶一同來到地球的友人伊莉絲卻喚醒的星光、暗王、雷刃─三個傳說中的存在,具備暗之書力量的三人加入戰役,勢必在宇宙間會掀起一大波瀾。

暗之書又稱夜天之魔導書,原本是用來收集各種魔法技術並進行研究的魔導書。但因為其中一位擁有者隨意篡改書中的程序,導致管制程序不受控制,開始隨意吸收有魔法的生物,並獵取它們的靈核和魔法能量。暗之書原始系統之一的三階構築體,「理」、「王」和「力」的統領者分別就是星光、暗王、雷刃,而她們的長相竟然與奈葉、八神疾風、菲特有著超乎常理般的神似。

「理」、「王」和「力」的實體化型態從未在一般動畫版出現,然而她們的神祕起源在遊戲中就足以讓粉絲們為之著迷,因此在劇場版二部曲中她們都是戰爭的關鍵,而且能否真正喚回星球的復活,全靠三位集合體以及她們的盟主系統U-D。

經驗豐富的植田佳奈與具有聲優御三家美名的田村由香里水樹奈奈配音能力高超,可以精準共同主演雙重角色,展現名聲優的高超絕技。在聲優卡司以及慎重打造的神祕夢幻角色,讓《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在戰役特效更上一層樓且劇情架構再進化的情況下,增添更多亮點。不僅能讓少女粉們的心中小宇宙大爆炸,還會成為心中的經典之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