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集十年大成的完結篇!


由《魔法少女奈葉》系列之父「都築真紀」編劇、《網球王子》知名導演「濱名孝行」執導的日本動畫鉅作《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在粉絲們殷殷期盼下,終於推出完結篇。

《魔法少女奈葉》劇場版一共有四集,前兩集都是以既有的電視動畫劇本為主幹而修改成劇場版,而後兩集──這次的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和前作《Reflection》則是以兩款電玩《魔法少女奈葉 As王牌空戰》、《As命運齒輪》為基礎,但作了極大幅度的改編,基本上等於是另外發展的原創新故事,電視、漫畫、小說通通看不到,只有在電影院裡才能一睹風采!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接續著上一集《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的故事線,電影基本班底也一樣,再度請來了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濱名孝行」監督,務必力求作品的完整度和震撼度!濱名孝行在日本動畫圈已有數十年的資歷,靠著執導《網球王子》系列而聲名大噪,《蠟筆小新》、《圖書館戰爭》、《人狼》等經典作品也都出於濱名老師之手,而且涉略的領域非常廣泛,從學校生活、家庭日常、運動競技、奇幻動作,到科幻魔法種種題材,都能輕鬆駕馭,展現深厚的實力,而本次的《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正是集科幻與動作之大成,濱名孝行將會展現他的能力,創造全新風貌的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作為集十多年大成的作品和劇場版系列完結篇,電影團隊竭盡心力,不僅畫面精緻、戰鬥風格精彩華麗、聲光效果更是一絕,除此之外,劇場版的故事架構完整,去蕪存菁,節奏緊湊又富有情感,這回再登大螢幕、也是最後的大螢幕,花了更多時間、成本製作,絕對能帶給影迷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滿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