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高規格製作在德票房火爆!


堪稱德國版《鬼病院:靈異直播》的《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在德國由20世紀福斯影業盛大發行,上映後票房火爆,刷新德國實境恐怖類型電影票房紀錄。

堪稱德國版《鬼病院:靈異直播》的《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原文片名:Heilstätten),在德國由20世紀福斯影業盛大發行,上映後票房火爆,刷新德國實境恐怖類型電影票房紀錄。

談起好萊塢恐怖片,接連拍攝了《分裂》、《逃出絕命鎮》、《真心話大冒險》等叫好叫座電影的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絕對是近年來無法忽視的一個名字。而《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的監製提爾舒莫貝克(Till Schmerbeck)野心勃勃,目標要讓他創立的舒莫貝克娛樂成為德國的布倫屋。舒莫貝克娛樂接下來有兩部恐怖新片計畫,一部由《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導演執導,另一部則由《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驚悚末日》的特效指導掌鏡;在《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大獲成功之後,這兩部新片都十分令人期待。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劇情描述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鐵齒YouTuber網紅前往鬧鬼廢棄療養院拍攝影片,沒想到卻遭遇到他們此生最駭人的經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