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家人歐買尬》端午連假進戲院來趟和解之旅


《我的家人歐買尬》為本週端午連假最適合與家人一同前往戲院觀賞的公路電影!描述一群離經叛道的姐弟以及總是不願體諒的搞怪父親即將展開一場意想不到的長途旅程。

本週即將是端午連假,在即將來臨的連綿陰雨中,當然到戲院的最佳首選就屬這部溫情賣座的西班牙公路電影!

一群離經叛道的姐弟以及總是不願體諒的搞怪父親即將展開一場意想不到的長途旅程。這部媲美歐洲版《小太陽的願望》, 不僅笑淚交織,動感、肉感、美感無所不在,充滿熱鬧輕鬆暢快的氛圍最適合這個即將到來的微涼夏日。

端午節不僅能吃上熱騰騰香噴噴的肉粽,最重要的就是和親友聚首,一起看今年夏日最溫暖的溫馨喜劇。《我的家人歐買尬》呈現了許多家庭很可能會發生的困境:有疏離、衝突、誤解等不願面對的真相,但也有溫暖的愛、情感、付出與無悔的支持。結合各種探討的多元議題,6/15將於全台透過這部電影帶領觀眾展開一趟意想不到的旅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