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首映會重現劇中Cartier經典項鍊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台灣片商於微風廣場首映會,打造宛如電影中場景的VOGUE時尚星光大道,現場還展出遠自美國空運來台的Cartier古董項鍊Jeanne Toussaint複刻品。

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領軍的《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在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寶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蓮娜波漢卡特等多位巨星的加持與口碑的推波助瀾下,上週以4150萬美金成功搶佔美國票房冠軍,成為經典電影《瞞天過海》系列作開片票房最高的一部。華納兄弟公司特別於今日(6/12)聯合VOGUE與Catier在微風廣場一樓舉辦盛大首映會。

在這場盛會中,微風廣場一樓被打造得宛如電影中場景的VOGUE時尚星光大道,除了邀請來自各界的時尚名流之外,現場還展出遠自美國空運來台的Cartier古董項鍊Jeanne Toussaint複刻品,帶領賓客於觀影前感受重量級的好萊塢風采。為了揭開這場時尚盛會的序幕,華納兄弟公司與VOGUE特別邀請到Janet和George夫婦和曾之喬,以時尚心機之姿配戴Cartier的華麗珠寶盛裝出席,現場星光熠熠,美不勝收。

首映會當晚,微風廣場一樓猶如電影中Met Gala的晚宴入口,華麗的星光大道和拍照背板,讓步入百貨的所有賓客皆成為晚宴的座上賓,盛裝打扮出現在紅毯上的Janet、George夫婦和曾之喬,大方分享對《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電影的興奮期待,Janet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幽默、緊張又刺激的高顏值鬥智電影,不僅這次囊括奧斯卡金獎影后、金球影后與葛來美獎得主,每位角色都展現各自特色,搶走所有男性風采,讓身為影迷的她迫不及待想趕快進戲院朝聖。而當老公George被問及最想偷什麼,竟調皮回答想偷走粉絲的心, Janet也在一旁開玩笑吃起醋來,瞬間兩人比身上的珠寶還閃。

才剛參加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拿下最佳新人獎的曾之喬,對於紅毯穿搭早已駕輕就熟,當晚以一襲俐落大蝴蝶結連身褲裝登場,散發性感與率性兼具的女人味魅力,就像劇中的安海瑟薇,一出場就奪走眾人目光。不過當問及她想接演劇中的哪個角色,她卻給人出乎意料的回答:「我希望可以像蕾哈娜的角色一樣,聰明又帥氣,還可以遠端操控所有人。比起傻白甜,現在更想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的百變曾之喬,或是像劇中的珊卓布拉克,總是那麼酷卻又在不同場合都性感迷人。」

而《瞞天過海:八面玲瓏》中八位女星的魅力,就等著大家6月14日上映後進戲院一同欣賞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