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鐘擺人生》SKE48人氣偶像松井珠理奈挑戰哭戲


松井珠理奈不僅是SKE48的王牌成員,近日才剛走訪台灣旅遊,吸引大批粉絲接機,且有望成為今年AKB48人氣總選冠軍,可說人氣紅不讓。

電影《鐘擺人生》(英文片名:Furiko)改編自網路超人氣翻書動畫,匯集超過三百萬網友眼淚,樸實的感動旋風,從網路吹到了大銀幕。

鐘擺人生》原為搞笑藝人「鐵拳」創作的深夜節目素材,製作成手繪翻書動畫,將鐘擺比喻為夫妻,並將鐘擺運動做為視點和時間流逝的象徵,描述一對夫妻,從相識、結婚,歷經丈夫事業低潮,妻子默默支持,卻又突然病倒等種種難關,這對平凡夫妻的一生的縮影,化做短短5分鐘的動畫,簡單卻又深刻。

此次電影版由《現在,很想見你中村獅童、《東京公園小西真奈美、《東京妄想女子》鈴木亮平、SKE48當紅偶像松井理珠奈等共同主演。

松井珠理奈不僅是SKE48的王牌成員,近日才剛走訪台灣旅遊,吸引大批粉絲接機,且有望成為今年AKB48人氣總選冠軍,可說人氣紅不讓。松井珠理奈飾演也在電影《鐘擺人生》難得挑戰哭戲,松井珠理奈在片場幕後訪談時表示,「因為很重視這場哭戲,睡得很少。昨晚洗頭的時候,第一次只用了洗髮精,忘了用潤絲精,還跑去再洗一次。過去演出多是開朗角色,比較少哭戲,自己在準備室唸劇本會哭,一開始拍攝卻哭不出來,真的滿緊張的。」不僅挑戰哭戲,松井珠理奈也挑戰從高中生演到社會人士,還有結婚場景。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