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野心更勝喬治克隆尼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預告片從黛比獲得假釋的聽證會一幕開始,正好呼應了《瞞天過海》系列第一集丹尼的假釋聽證會開場。黛比坦承自己犯了錯,保證出獄之後將過簡單的生活。但事實上,她早已計劃好了下一歩,這次她把目標指向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每年舉辦的慈善晚宴。不只將在眾星雲集與鎂光燈閃爍的現場帶走當天的募款,她甚至將目標指向一條價值一億五千萬美金的項鍊,而她只打算用7個人就完成這件驚人之舉。

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由《饑餓遊戲》導演蓋瑞羅素執導,史蒂芬索德柏擔任製片,電影將於明年(2018年)6月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