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東石再展反差萌魅力《冠軍大叔》越壯越賣座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有馬東石再展大叔反差萌魅力,更為戲增重6公斤!他作品不斷,練得越壯作品就越賣座。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中除了馬東石的man power備受期待外,他也引領了一波韓國電影的大叔風潮,帥氣花美小鮮肉不是票房靈藥,反而是一票大叔主演的電影,屢創票房佳績,而馬東石更是越壯票房越旺!

馬東石的可愛感和喜劇魅力,讓導演金勇完從籌備作品的第一刻就視他為《冠軍大叔》主角的第一人選,電影中除了高度緊張感的比賽,家人間的暖心互動也是電影的一大要素,馬東石說:「這是一部既溫馨又搞笑、也會讓人感到心酸的家庭百態電影。雖是以腕力賽為題材的電影,也是同時擁有多種趣味的電影。」所以在電影中,也有不少他和兩個可愛小朋友互動的溫暖又搞笑的情節。

近來韓國大賣電影幾乎部部都以「大叔」為主角,馬東石可說是掀起大銀幕大叔風潮的領軍人物,從五月以來,韓國上映的電影有馬東石的「冠軍大叔」到柳海真的「摔角選手」,再到趙震雄車勝元聯手的「信徒」,都是年齡40歲以上的資深演員擔任主角,部部都賣破百萬人次,可見大叔魅力成為票房保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