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DC獨立電影《蝙蝠俠》反派傳出將可能是「企鵝人」


在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接手之後,《蝙蝠俠》(The Batman)始終保持相當神秘的狀態,不過現在有一個關於反派的傳聞出現。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記者賈斯汀克羅爾(Justin Kroll)昨日在推特的發文,透露「企鵝人」(The Penguin)是這部《蝙蝠俠》獨立電影的反派可能人選!

不過他也指出目前麥特李維斯仍在進行劇本工作,事情仍有可能發生變化,而《猛禽小隊》(Birds of Prey)已經擁有多版劇本,企鵝人在其中一個版本裡佔有相當重的戲份,因此如果麥特李維斯最終決定不要使用這個角色的話,將有可能會轉移至《猛禽小隊》登場。

究竟「企鵝人」是否會在DC擴展宇宙登場,還須等待進一步的消息確認,而粉絲也關注著此前傳出的喬許蓋德(Josh Gad)是否會成為他的演出人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