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切小金家的旅館》到底在搞甚麼「鬼」預告登場!


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及正式海報,預告中有羅家英及朱咪咪超正經搞笑演出,洪言翔、林鶴軒竟冒犯兩位大腕級演員。

暑假首檔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劇情講述高五生「切小金」(張庭瑚飾)意外捲入烏龍霸凌事件救了「小公主」(洪言翔飾)及「魯群」(林鶴軒飾),小公主及魯群為了躲避校園老大霸凌,硬是跟著切小金回到切家經營的溫泉旅館,這間旅館不但破爛、窮困,還疑似鬧鬼…,他們三人雖然膽小害怕,但仍鼓起勇氣攜手解開謎團。

正式預告中羅家英朱咪咪古裝登場,以「小器寒酸」之姿辛苦經營溫泉旅館,任何旅館設施都要投幣才能使用,奶奶朱咪咪神來一筆隨著搖搖馬擺動唱起「兩隻老虎」,令人莞爾一笑。

羅家英朱咪咪飾演的爺爺奶奶經營旅館,盡所有可能節約、小器、窮酸,半夜12點就會關掉總電源,爺爺甚至一顆橘子賣500,讓魯群覺得根本就是奸商!而切小金、小公主、魯群三人住進旅館後常常聽到怪聲,魯群亂出餿主意,懷疑起爺奶是不是真人…?

為了測試奶奶有沒有心跳,飾演魯群的林鶴軒大膽將手摸在朱咪咪的胸口,正因為冒犯了奶奶,飾演孫子的張庭瑚當下賞了林鶴軒一巴掌。開拍前朱咪咪不用任何防護跟林鶴軒說「一切來真的!你真摸我就叫我孫子切小金真打!」

林鶴軒說:「看到咪咪姐這麼專業我當然不能扭捏,為求真實直接上場,也真的被張庭瑚硬生生的打了幾巴掌。」拍完這場戲林鶴軒仍舊緊張害羞,差點要跟朱咪咪下跪道歉,當天都一直閃躲不敢正眼對到朱咪咪。而朱咪咪來台拍戲前跟導演討論這場戲,還主動提及仍珍藏著當年拍攝《威龍闖天關》時飾演奶媽所製作的一對假奶,詢問導演是否有需要將假奶帶來運用在這場戲。

除了林鶴軒之外,連洪言翔也大膽爬上睡夢中的「爺爺」羅家英胸口聽他有沒有心跳,抬頭後卻被爺爺抓個正著,洪言翔說:「這場戲拍攝時,要趴上家英哥時有先跟家英哥打招呼,家英哥非常專業地跟我說沒事就直接來。」洪言翔表示羅家英對許多演員來說根本是神一般的存在,能有多少人可以趴在他胸口還被抓著臉不放,真的是一輩子難忘的經驗。

本片訂於7/6至7/8連續三天舉辦口碑場,7/12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