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集《我愛羅珊》因女星不當言論被ABC電視宣布取消


復活後表現不錯,早早便得到新季續訂的《我愛羅珊》(Roseanne),卻在昨日被ABC電視網宣布取消,原因出自於蘿珊妮巴爾(Roseanne Barr)在推特上的言論。

影集《我愛羅珊》(Roseanne)昨日被ABC電視網宣布取消,被取消的原因來自主演之一的女星蘿珊妮巴爾(Roseanne Barr)在推特上的言論帶有歧視。

這位政治色彩濃厚的女明星蘿珊妮巴爾(Roseanne Barr),在推特上指稱歐巴馬總統的一位女官員薇樂莉賈萊特(Valerie Jarrett),是穆斯林兄弟會與《猩球崛起》人猿小孩的合體(Muslim brotherhood & planet of the apes had a baby=vj.),這樣帶著種族歧視的言論在推特上公開後便引起許多批評。

儘管蘿珊妮巴爾隨後道歉,表示自己對於薇樂莉賈萊特的政治傾向與容貌做了很糟的玩笑,但依舊無法平息大多數人的憤怒,同劇演員汪妲賽克絲(Wanda Sykes)更表示將不會繼續參與演出。

因此,ABC娛樂總裁香寧鄧基(Channing Dungey)發表取消這部影集的聲明:「蘿珊妮巴爾的推特言論是可惡、令人反感,並與我們的價值觀不一致,而我們已經決定取消她的影集。」

隨後迪士尼主席鮑勃艾格(Bob Iger)也表示支持,他回應這是唯一一件應該做的事情,而且是正確的事!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