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范保德》用情至深,MV全台曝光


此次《范保德》主題曲的創作對雷光夏來說是很不一樣的嘗試。在這部男性為主的故事中,她用了許多女性的視角,試著去揣摩黃仲崑所飾演的一個60歲男人的心境。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8年最新力作《范保德》,不但榮登第20屆台北電影開幕片殊榮,從今年年初鹿特丹影展世界首映開始就直攻海外影迷心窩,讓今年8月正式上映前氣勢做足,在上映前已經備受影迷期待。

此次主題曲的創作對雷光夏來說是很不一樣的嘗試。在這部男性為主的故事中,她用了許多女性的視角,試著去揣摩黃仲崑所飾演的一個60歲男人的心境。

電影公司在公佈主題曲【深無情】的MV中,有許多尚未曝光的情節與畫面。黃仲崑飾演的范保德因為突如其來的身體變故,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在與傅孟柏飾演的兒子范大齊日本溫泉泡湯時,一段私密告白似乎要解開此生尋父的秘密。

在時空交錯下,黃健瑋所扮演的生父對白,也讓觀眾引發許多猜測與聯想。《范保德》主題曲【深無情】由雷光夏操刀,一手包辦詞曲製作與演唱,在優美的旋律與動人的歌詞裡,正式宣告《范保德》將於8月17日全台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