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少懷《市長夫人的秘密》被導演連奕琦玩殘!


導演連奕琦全新政治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找來演員張少懷擔綱男主角飾演片中當紅的綜藝節目主持人。連奕琦受訪表示自己在執導《命運化妝師》時就認識張少懷,和編劇在討論《市長夫人的秘密》的劇本時就覺得這角色非張少懷莫屬!

曾執導過《命運化妝師》、《甜蜜殺機》的導演連奕琦,喜好嘗試各類喜劇題材,電影創作風格多元,作品產量不斷,繼去年暑假上映的《痴情男子漢》叫好又叫座後,今年五月中旬即將推出全新愛情喜劇力作《市長夫人的秘密》,由張少懷柯佳嬿領銜主演。

電影今日(7)釋出首支電影花絮:張少懷篇,只見在《市長夫人的秘密》中飾演當紅節目主持人「愛情大師」程見的張少懷,因為一則來自市府內極機密的委託,而遭到不明人士的暗算、被塞進消波塊,張少懷為戲受足委屈,不但要曝曬在大太陽下一整天、被對戲的臨演巴頭,尿意滿點也要忍耐;此外還要在醫院病床上穿著一身緊身木乃伊裝,又熱又悶也很難上廁所,導致「下體損壞」的危機感十足,張少懷更是大爆:「導演根本沒跟我溝通過!」後來全靠張少懷想到可以將繃帶裝下面剪一個洞,上廁所才不用全身脫掉而解套。

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將於5月1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