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冬雨、馬思純獲選華語影壇「四小花旦」


《七月與安生》金馬雙影后周冬雨、馬思純因《七月與安生》亮眼表現,被央視點名入榜演技派「四小花旦」,成為趙薇、章子怡等大咖女星接班人!

閨蜜必看的秒哭神片《七月與安生》,兩位女主角周冬雨馬思純在第53屆金馬獎首度破天荒奪下雙影后殊榮,動人演技還被央視雙雙選為最新演技派「四小花旦」,成為周迅趙薇章子怡等大咖女星的接班人!

七月與安生》在大陸上映票房更突破1.67億人民幣(約台幣7.7億),超高人氣甚至傳出《七月與安生》即將改拍電視劇播出,更由曾獲「四小花旦」的趙麗穎鄭爽首度合作,重現雙影后經典角色,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熱潮。而台灣觀眾期待已久的《七月與安生》,也終於確定在3月23日與全台觀眾大銀幕相見!

由藝人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執導,金獎大導陳可辛率金牌團隊監製的金馬強片《七月與安生》轟動影壇,甚至被權威媒體封為閨蜜必看的經典之作!

其中金馬雙影后之一的周冬雨更完全顛覆自己出道代表作、張藝謀導演《山楂樹之戀》中的清純樣貌,成為《七月與安生》中活潑又鬼靈精怪的「安生」,鮮明形象大大影響周冬雨之後的戲路,像是和男神金城武合作的青春純愛片《喜歡你》、及劉若英首次執導的最新作品《後來的我們》等片中角色都帶點「安生」的影子。

據悉,監製陳可辛表示起初屬意讓周冬雨演出「七月」,但他和導演曾國祥第一次與周冬雨會面後馬上改變主意,改由周冬雨演出「安生」,成為了她大銀幕最經典的角色,更從此奠定周冬雨在華語影壇的一線女星地位。

七月與安生》3/23日終於相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