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奧斯卡新科影帝蓋瑞歐德曼 致詞不忘謝丹佐華盛頓


奧斯卡新影帝由獎季中呼聲最高的蓋瑞歐德曼,以重現二戰時期英國首相邱吉爾的精采演技自群雄中勝出。致詞中,他不忘感謝一同入圍獎項的男主角們,並特別點名以《羅曼律師》一片第六度入圍奧斯卡演技獎的勁敵及好友丹佐華盛頓。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北時間3月5日中午正式落幕,最佳男主角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提摩西柴樂梅德、《霓裳魅影丹尼爾戴路易斯、《羅曼律師丹佐華盛頓 、《最黑暗的時刻蓋瑞歐德曼以及《逃出絕命鎮丹尼爾卡盧亞五強廝殺,各自有擁戴的死忠群眾,最後由獎季中呼聲最高的蓋瑞歐德曼,以重現二戰時期英國首相邱吉爾的精采演技自群雄中勝出。

在致詞過程中,從影逾三十年首度奪下小金人的蓋瑞歐德曼數度激動哽咽,典禮中最感人的一段,莫過於他將獎項獻給在電視機前觀看典禮直播的母親,這個獎項將成為母親即將到來的99歲生日禮物。
而他也不忘感謝一同入圍獎項的男主角們,並特別點名以《羅曼律師》一片第六度入圍奧斯卡演技獎的勁敵及好友丹佐華盛頓,而丹佐也微笑欣賞好友奪得殊榮的燦爛時刻。

丹佐華盛頓蓋瑞歐德曼曾在8年前合作電影《奪天書》,當時一正一邪的兩人,多年後各自帶著不同的作品在電影圈最高殿堂角逐大獎,目前《最黑暗的時刻》及《羅曼律師》皆在戲院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