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玉璽首擔綱男主角:「用角色當藉口吃女生豆腐(大笑)」


首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在新作《有一種喜歡》中飾演個性與自己相近的活潑、外放高中生。被導演問及「喜歡這個角色嗎?」李展現平常愛開玩笑的自己答:「其實演久了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大笑)。」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2018開春就空降Yahoo奇摩電影網友期待榜 冠軍,更耗資七位數重金在西門打造新地標,正式開啟2018純愛電影第一響!青春氣勢銳不可擋!

今(3/8)發佈《有一種喜歡李玉璽幕後花絮,首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飾演個性與自己相近的活潑、外放高中生。被導演問及「喜歡這個角色嗎?」李展現平常愛開玩笑的自己答:「其實演久了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大笑)。」李玉璽電影中所飾演的李詩俊,是個很喜歡撩妹的高中生,對待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太多顧忌跟包袱,但其實內心對感情這件事有很多沒安全感的地方,所以才會選擇到處把妹,讓大家產生他情場得意的錯覺。

導演形容:「Dino本來就是我理想中詩俊的型,很多人跟我說他其實滿鬧的、滿活潑的、會逗人家開心、會玩弄人家,聽了就很興奮,對了!這就是詩俊!」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星泰娛樂發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