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群星感謝台灣觀眾支持!


電影《與神同行》叫好叫座,台灣預估本週末就可突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本片在台灣票房告捷的消息,也傳到導演與主要演員耳中,讓眾人樂不可支地錄製專屬影像,答謝台灣民眾對本片的熱情支持。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以來,持續開創票房佳績,票房甚至超越多部好萊塢鉅作,強勢榮登首週票房冠軍,更在上映第十天(12/31)正式破億,成為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冠軍,目前更是台灣影史韓片賣座亞軍,票房穩定上升當中。

雖然本片在台上映不到半個月,但配合讓觀眾彷彿置身片中情境的4DX版,於今天(1/5)正式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聯映,也讓業界看好本片票房將在週末大幅成長,並能在週末勇破全台2億票房大關。

本片成為台灣韓片年度票房總冠軍的消息,也同時傳到導演與演員耳中,讓眾人非常興奮,並在出席南韓映後見面會空檔時,特別錄製影像留言來答謝台灣觀眾。只見男主角車太鉉開心感謝所有台灣觀眾支持,並不忘呼籲已經觀賞過電影的觀眾,可以向還沒觀賞的親友多多推薦。此外,眾人也紛紛寫下自己對台灣影迷的感謝──車太鉉:「感謝對《與神同行》的愛戴。」朱智勛:「非常感謝對《與神同行》的厚愛與支持。」金香起:「真心感謝所有給予《與神同行》關愛的人,加油!」金東旭:「各位親愛的粉絲,感謝您對《與神同行》的愛戴。」李浚赫:「感謝支持《與神同行》,新年快樂!」導演金容華:「各位觀眾!非常感謝!新年快樂!」

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4DX版也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同步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