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票房神勇破億,4DX版週五震撼上映


電影上映第十天(12/31)宣告全台票房正式破億,挾帶核彈等級催淚口碑,觀賞《與神同行》儼然成為全民運動,反映到台灣票房數字真的超「神」!

挾帶核彈等級催淚口碑,觀賞《與神同行》儼然成為全民運動,反映到台灣票房數字真的超「神」!

本片不僅打破台灣影史紀錄,首度在聖誕、跨年票房戰場上打趴所有美商好萊塢重金鉅片,連續兩週穩坐票房冠軍寶座,更在上映第十天(12/31)宣告全台票房正式破億,不僅成為2017年度台灣韓片票房總冠軍,目前更名列台灣影史韓片票房亞軍,即將撼動《屍速列車》的冠軍地位。

台灣片商乘勝追擊,將在本週五(1/5)起,於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開始聯映「《與神同行》4DX版」,給觀眾更全面性的感官享受。值得一提的是,《與神同行》4DX版在南韓上映之後,首週末及連假的4DX預售票全數銷售一空,4DX首週票房更超越創下南韓4DX最高票房紀錄的《屍速列車》,值得台灣觀眾把握機會,進戲院一同體驗絕佳觀影震撼!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