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岡恩推特回應茱蒂佛斯特的批評


日前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對於超級英雄電影的批評,不只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也在推特作出回應。

日前茱蒂佛斯特(Jodie Foster)對於超級英雄電影的批評(電影公司拍攝太多大成本的超英電影為好萊塢帶來負面影響?),不只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也在推特作出回應。

他表示:「我認為茱蒂佛斯特用一種老派的方式看待電影,覺得大場面電影並不能發人深省,這常常是真的,但並非總是如此。她的信仰體系相當普遍,也不全然是毫無根據,我這樣說是因為大部分系列電影有點沒有靈魂,這對於電影未來是一個真正的危險,但也有不少例外。為了電影院的生存,我相信大場面電影需要有著過往傳統沒有的願景與中心,而我們之中的一些人正在盡力朝著這個方向前進,製作創新、人性化、且發人深省的大場面電影讓我對這項工作感到興奮。不過啊,至少從茱蒂佛斯特的話來看,她似乎認為電影製作最主要的是關於她個人的成長,對我而言,這也是我為何做這些的一部分原因,但一部花費數百萬美元的電影必須要有著更多,這是一種溝通,我的經驗是這只不過是一次沒有太多幫助的發言。但我尊重茱蒂佛斯特與她的才華,還有她為電影所做的一切,我也欣賞她看待好萊塢的不同方式。」

對於這樣的回應,粉絲也有著不同看法,不過《羅根》導演詹姆士曼格(James Mangold)表達了自己的贊同。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