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神同行》河正宇透露準備角色靠這些電影


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在準備演技時,同時參考了《駭客任務》(The Matrix)、《鋼鐵人》(Iron Man)等好萊塢特效大片。

與神同行》轟動全台,也讓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廣受影迷討論,甚至吸引眾多觀眾紛紛成為粉絲,直呼這角色根本為他量身打造。

河正宇也透露在2014年初時,接到導演金容華的演出邀約;那時他根本還沒有看過漫畫,在不知道要演什麼角色的情況下,他才開始閱讀漫畫,並拋開自己先入為主的成見,很誠實地面對漫畫中的各個角色,並仔細思考自己最適合哪一個角色,而不是自己想要演哪一個角色。他自知給人的印象有點強悍,加上「江林」這角色稍有年紀,比較適合自己,於是才選擇了這個角色。

此外,因為江林是陰間使者,而不是真實存在人世的角色,所以他在準備演技時,也同時參考了《駭客任務》(The Matrix)、《鋼鐵人》(Iron Man)等好萊塢特效大片,並表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雖然年紀是大叔,但在鏡頭前展示的演技,看起來比他實際年齡還要更年輕,這也讓他認為自己能夠辦得到。而他在本片的精湛演出也讓觀眾紛紛比讚,一幕他追逐冤鬼而飛天遁地的瞬間移動場面,更是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成為全片的精彩名場面之一。

與神同行》全台現正好評熱映當中,4DX版也在全台威秀影城4DX影廳同步聯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