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克里斯汀貝爾曾參與《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選角


回顧《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Solo: A Star Wars Story)還在選角的時候,曾傳出盧卡斯影業希望能找來有名氣的明星演出主角導師,最終該角色由伍迪哈里遜飾演,不過有報導指出克里斯汀貝爾在此前是人選之一。

在最近參加喬許霍羅威茨(Josh Horowitz)的播客節目「Happy Sad Confused」時,克里斯汀貝爾確認他曾經會談過加入《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這部電影,他說:「是的,這非常有誘惑力。我不只是喜歡這部回溯童年的電影,而且與凱瑟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法蘭克馬歇爾(Frank Marshall)也有著長遠關係,因為他們多年前製作了《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我們確實有過會談,我希望今後也將會談話。」

他並沒有談到這件事情最後為何沒有成功,特別是在去年夏季時克里斯汀貝爾並未拍攝任何電影,直到九月亞當麥凱(Adam McKay)的新片開拍,不過從這個談話內容看來,加上他表示自己是《星際大戰》的狂熱粉絲,而達斯維達(Darth Vader)更是他女兒的初戀,或許我們有機會在未來的電影中看到他的演出。

另外,有些粉絲好奇著他是否會再次演出超級英雄電影,不過答案可能會讓人有些失望,他表示:「我還沒看過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蝙蝠俠,是的,我有興趣去看,我兒子看起來似乎也相當感興趣,但後來我發現他只是想要看預告,就是這樣,我傾向去看孩子想看的電影。我必須承認,我不是超級英雄電影的大粉絲,我不知道為什麼,但人們似乎對此感到驚訝。我沒有看過任何一部復仇者聯盟電影或其他這類型的電影,我聽說它們很棒,但我只是很開心去聽到這些。」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