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 再獲多倫多影展NETPAC大獎


《大佛普拉斯》於北美傳出喜訊,再獲多倫多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促進聯盟(NETPAC) 大獎,多倫多的評審盛讚:「《大佛普拉斯》描繪台灣貧富差距作為電影的基調,充滿黑色幽默與突出的風格,以創新的黑色喜劇手法凸顯現今台灣的社會現狀。因此獲獎!」

昨天(9/17)獲獎不斷的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於北美傳出喜訊,再獲多倫多國際影展亞洲電影促進聯盟(NETPAC) 大獎,多倫多的評審盛讚:「《大佛普拉斯》描繪台灣貧富差距作為電影的基調,充滿黑色幽默與突出的風格,以創新的黑色喜劇手法凸顯現今台灣的社會現狀。因此獲獎!」

因為感冒在七股家中休養的啊堯導演特別錄製一段感謝詞,他說:「我正在我的家鄉台灣台南七股,非常開心多倫多影展和亞洲促進聯盟把這個獎項頒給我,所以我要吃最棒的家鄉味來慶祝一下,有虱目魚肚、虱目魚頭,如果加拿大的朋友來台灣一定要嚐嚐這個滋味!」

這也讓台灣台南成為台灣之光孕育地,國際大導李安導演也總是以台南人為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