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票房越演越熱!《大佛普拉斯》口碑夯!


金馬獎十項入圍最大贏家《大佛普拉斯》上映五天全台飆破八百萬,票房越演越熱,口碑話題不斷延燒,連帶黃信堯導演逗趣的台語旁白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句句對白都正中現代人的心聲,也說盡現代人的苦悶,讓網友瘋傳,大讚這是今年必看的台灣電影。

大佛普拉斯》好口碑延燒,也吸引各界名人力挺推薦,日前政商名人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文化部長鄭麗君、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林佳龍都發文推薦,而擁有超人氣的國師唐綺陽也說:「這部電影導演看到一些當權者和最底層小人物的悲哀」、演員陸明君則說:「導演沒有放大人物心酸,反而用幽默的方式來帶領觀眾進入他們的世界!」劇場界重量級人物羅北安說:「這麼多年來終於看到一部我這麼喜歡的台灣電影,真的非常興奮!」吳靜吉博士更是大讚:「這個充滿創意故事能夠完整執行,再呈現到大銀幕,真的非常棒!」導演北村豐晴則說:「這部電影就像台灣料理蚵仔煎,但用的是最高級的食材,最好的蛋、最好的生蠔!」各界名人力推,可見《大佛普拉斯》魅力無法擋。

而除了名人熱烈推薦,好口碑也在各大網路及PTT引爆,更有婉君們大聲疾呼催票,有網友力推:「這部電影不只是今年必看!也是你一生必看的台灣電影!現在就快點移動!」網路媒體狂熱球也說:「很少這樣推薦一部電影,但真心希望大家可以去看《大佛普拉斯》!」甚至有網友發文:「大家都說台灣為何拍不出《我只是一個計程車司機》這樣的電影,但是《大佛普拉斯》就是正港台灣電影,大家快買票支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