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蒂珍金斯確認回歸執導《神力女超人》續集


終於拍板定案!派蒂珍金斯已經達成協議,確定回歸執導《神力女超人》續集;酬勞方面,外界猜測應該落在七百萬至九百萬美元之間,這也將締造出女導演史上酬勞最高紀錄!

雖然之前已經寫過很多次了,不過這一次是拍板定案,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已經達成協議,確定回歸執導《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續集!

目前並不清楚雙方的交易內容,但報導中指出,這是一次相當具有挑戰性的談判,因為不只是在獲得超過一億的首週票房之後才正式開始,還持續了幾個月的時間,而這段期間電影的成績也越來越亮眼,讓這位導演保持在更加有利的位置。

THR表示,派蒂珍金斯執導加編劇的酬勞高達七位數,外界猜測應該落在七百萬至九百萬美元之間,不過最重要的是將有著後期分紅,據了解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憑藉《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獲得一千萬美元。

不管如何,派蒂珍金斯毫無疑問地成為女性導演的先例,而她也對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的批評做了很好的回應,現在就讓我們期待她之後將帶來的作品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