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首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12月全台上映


《美力台灣3D》由曾和李安導演一同獲得世界3D大獎肯定的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花費近十年、耗資上億台幣拍攝,也是台灣的首部即將在院線上映的3D紀錄片。

台灣首部即將在院線上映的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上山下海跑遍台灣,片中不僅有美麗的台灣陸上風景,還潛入水底紀錄海洋生物之美,更有即將消失的台灣百位工匠技藝以3D的方式呈現在大銀幕上!《美力台灣3D》12日在戲院隆重舉辦媒體試片會,也讓現場媒體朋友大開眼界,讚嘆從未見過如此真實、美麗又立體的台灣。

美力台灣3D》除了超立體的3D視覺呈現由曲全立導演操刀之外,更找來曾獲金馬獎肯定,知名作家小野為《美力台灣3D》撰寫富有人文和深度的劇本貫穿全片,小野更擔任影片旁白,在小野溫柔感性的聲線詮釋下,也讓《美力台灣3D》更有感人力量。

此外還有金獎大師鍾興民遠赴德國,找來交響樂團錄製豐富且撼動人心的電影音樂。今天三人也齊聚試片會,希望《美力台灣3D》能在年底讓全台民眾都能一同感動並感受到台灣之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