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仿聲靈》起乩片段宛如《哭聲》再現


車庫娛樂今釋出《仿聲靈》兩個不寒而慄的精華片段:「作法起乩」篇與「謎樣女屍」篇,巫師作法起乩片段詭譎感絕不亞於《哭聲》黃晸玟的作法驅魔片段,突然迎面而來的女屍,更是令人頭皮發麻。

以《捉迷藏》在韓創下560萬觀影人次的導演許正,睽違4年的回歸,引起恐怖影迷的期待。《仿聲靈》的故事是從網路人氣漫畫《萇山虎》作為靈感,打造影像與聲音分分秒秒都令人膽顫心驚的作品,導演許正談創作初衷分享道:「讓人深信不疑,無法抗拒循聲而去,最後發現聲音的真實存在另有其人,這點最吸引我。如果從陌生人口中發出你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聲音,絕對讓人毛骨悚然。僅僅藉由聲音,也能勾起人心底的罪惡感。」

仿聲靈》由鬼后廉晶雅主演,繼《鬼魅》之後14年再度回歸,許正導演一早就相中了廉晶雅,他表示:「這個角色是經歷巨大事件後,整個人陷入崩潰的狀態,還必須展現多種不同的強烈情緒,表演悲傷、不安和恐怖的同時,還必須讓觀眾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廉晶雅一定可以勝任,於是選擇她演出。」

近來火紅的童星申鄰雅,則是萬中選一,許正導演表示:「這個小孩的角色,要給人一種憐憫但隱約又給人可怕的感覺。找了很多人試鏡後,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知道這角色非她莫屬。」

車庫娛樂今也釋出《仿聲靈》兩個不寒而慄的精華片段:「作法起乩」篇與「謎樣女屍」篇。巫師作法起乩片段詭譎感絕不亞於《哭聲黃晸玟的作法驅魔片段,突然迎面而來的女屍,更是令人頭皮發麻。

仿聲靈》精華片段:「作法起乩」篇

仿聲靈》精華片段:「謎樣女屍」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